top of page

荃灣爵悅庭兩房單位 (450平方尺)

荃灣爵悅庭是酒店式設計住宅,由地面大堂到走廊都用上五星酒店的裝潢。隨著荃灣西的發展環境已經跟十年前大有改善,室內設計也與時並進。

一改故有豪華品味,兩口子找來室內設計師建造一個溫馨舒適生活的家:回家後只想躺在梳化上,與另一半分享美酒時光。因此Kata跟屋主討論了空間及儲物需要後,在客飯廳的飾品展示櫃位置加入了一個儲存美酒的空間,展示品味生活。

室內設計師Kata 設計一個半開放式廚房,連接客飯廳,並以特色牆身及油壓門來增加客廳的空間效果。

另外,屋主喜歡家中有簡單不花巧但又有變化的效果,比起一般全廳鬆上不同顔色的油漆,Kata 加入了一些特別裝飾,如一部份客廳用上凹凸橫紋及立體方型磚做對比。地板磚便以木紋磚配花紋,形成一條由大門到客廳的走廊。大門後貼上流行的 statement 牆紙,Paris, Tokyo, Moscow 及地理圖案,牆紙本身珠光,只要有光,就能反映珍珠效果。如家中沒有擺放藝術品是怕打理麻煩,局部地區性牆紙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如喜歡我們的設計,又想聽聽設計師Kata 的建議,現在就按下這個link 和我們約好時間囉。

https://www.oneprimitiveconcept.com/services

按以下連結查看所有圖片

2017-05-05

claudia

x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