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黃大仙翠竹花園 415 呎兩房兩廳單位

以為一家三口,小孩正在小學階段,他們家中一定會很雜亂嗎? 其實只要在室內設計花一點心思,在適當位置加入牆儲物櫃,空間感就會加倍寬敞。 以這間兩房兩廳及有一條長走廊的 415 呎單位為例,Kata 在接觸客戶時,已知道他們有大量儲物的需要,因此在走廊、飯廳及客廳位置都添置一些隱藏在牆的儲物櫃。由於櫃高至天花,因此在客廳天花位置,有光在牆邊散向天花,這樣,單位的 ceiling 就好像升高了,客廳也減低壓迫感。 換過來在走廊及飯廳的位置,儲物櫃的處理手法截然不同。不會由地下向上到天花板,反而貼牆做一個吊櫃,這樣可以儲物之餘,又可以增添家中通透感。

如想在家中增添一些儲物空間又怕有壓逼感,現在就約設計師 Kata ,只要按下這個link 約好時間便可以了。一般interior design consultation 都是免費的, Click here now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